close

p124627998981.jpg 

嘿,我親愛的矮人:

終於終於,我開始寫信給妳了

好幾個月前的有一天

聽著陳奕迅的"十年"咀嚼著其中某些歌詞,突然想到妳

尚未相遇的妳(也許其實妳早就在我身邊了只是我們都不知道?)

現在的妳,生活是什麼樣子呢?

身邊有沒有個陪伴著妳的人呢?

 

現在的妳過得快樂嗎?

就連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此時此刻,妳在做什麼呢?

有時候我總會自己想像,

也許我在等某個紅綠燈時,妳正在某間咖啡廳裡喝完最後一口拿鐵

也許我呆坐在河堤發呆時,妳正在某個地方與誰大笑著

是否當我感到難過低落的同時妳也正因為某些不愉快的事偷偷擦掉眼淚

還是其實我們剛聊完MSN、剛擦身說過"不好意思請借過"或是"掰掰~” 呢?

 

妳是誰?

妳會是誰?

對妳我有好多想像

好像有那麼一些些想要早一點知道

但是又覺得好像應該要在對的時間,那麼這一件事情就會變得更加美麗?

 

我等妳

然後以盡可能更好更成長後的我迎接妳

多久我都等,當然

不然是能怎樣呢妳說是吧?(笑)

 

那麼就先說到這裡囉

先跟妳說一聲,

晚安,我們未來見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